Egger Aqua+系列 EPL178 索里亞淺灰橡木-佳翔木地板-木地板施工,台中木地板施工

Egger Aqua+系列 EPL178 索里亞淺灰橡木

最常遇到客人詢問,什麼地板是耐用、美觀且防潮的?
這個疑問,需要拆解成不同方向細細討論:
 
❤️耐用:無庸置疑,就是必須選擇高溫、高壓下壓製而成,並且上方加壓一層人稱「人造金剛石」三氧化二鋁的超耐磨木地板。
這兩層重要的結構,造就了超耐磨木地板不易損壞的特性,塗層除了硬度極高、可以保護木頭芯材以外,更是沒有毛細孔,因此也更加耐髒、抗菌。
 
❤️美觀:歐洲板豐富花色、紋路細緻、規格多變,通常都比一般東南亞品牌美哦。
 
❤️防潮:東南亞品牌由於氣候比台灣濕熱,所以特別注重地板的「防潮性」,因此在卡扣處都有封上石蠟以保護板材,所以一般而言,東南亞線的品牌會比歐洲線地板防潮。
客人:板娘,太難抉擇了吧?要漂亮就不防潮,要防潮就不能漂亮?
 
板娘:也不是這麼說的,其實以上都是「比較」的概念。超耐磨木地板由於密度極高,它已具有一定防潮性的,選用歐洲板只要濕度正常、並且正常使用下都不會有問題的。
而東南亞線品牌,花色也眾多,只是相較起來較為平面而已。(其實東南亞品牌的顏色,也是很多客人一看到就愛上呢。)
 
BUT❗現在Egger 在成分密度上不斷做調整,終於克服了歐洲板原生的缺點,推出了「72小時加強防潮系列」。
 
也就是說,此系列不僅保有歐洲木地板紋路精緻色彩豐富的優點,更強化了防潮、實用及耐用性。
 
☑️因此,關於客人最常見的問題,「Egger 72小時防潮系列」我想是最好的答案。
這次的完工照,是系列中的灰色調地板「索里亞淺灰橡木」,它另外還有原木色及胡桃色哦。
 
如果想看72小時其他花色,請客官們來這兒https://reurl.cc/GoY99p 
 
 
❗重要:臉書訊息有時不會跳出,訊息都是板娘親自回覆,會回覆慢一點甚至有時會漏訊息。
建議大家可以直接加賴詢問唷,非常感謝大家的體諒
 
❗完工照很美我知道,但是未經同意請勿轉載唷
TOP